全新牛欄牌 Happy Tummy 3 900g

1-3 歲適用

全新牛欄牌 Happy Tummy 3 900g

1-3 歲適用

Happy Tummy 3 幼兒助長奶粉 900g

  • 珍貴天然的A2型β-酪蛋白,適合腸道吸收
  • 歐洲專利組合包含天然奶脂及益生元 GOS/FOS;源自天然的sn-2棕櫚酸酯
  • 促進腸道內的益菌生長;支持腸道內微妙的微生菌叢平衡#
  • 有助促進便便頻次及軟化便便,支持寶寶腸道舒暢#
  • 支持消化系統健康,有助腸道吸收#
  • 蘊含膳食纖維(9.3克/100克)及DHA (104毫克/100克)
  • 不添加蔗糖及雲呢嗱味

#從成份研究發現

其他網上商店

牛欄牌史上最夾BB配方*

飲出健康腸道 成就BB快樂首腦

Happy Tummy 系列特有 9:1 GOS/FOS 益生元組合,結構比例貼近母乳, 配合天然SN-2及源自新⻄蘭嘅親和A2-β+酪蛋白,為BB打好腸道健康根基,全面釋放BB快樂情緒!

9:1 GOS/FOS 組合,比例貼近母乳

珍稀奶源,親和腸道不刺激

源自天然奶脂,能促進鈣質及營養吸收

BB日常飲食,容易攝取過多「隱形糖份」,一不留神養成嗜甜習慣,變成「重口味B」,長遠對營養吸收同腸道健康造成影響!

指定新⻄蘭南島牧場,獲得當地政府安全認証,帶來純正優質奶源。

Age  年齡 Per Feeding 每次餵哺量 Number of feeds per day 每天餵哺次數
Warm boiled water(ml) 已煮沸的暖水(毫升) Level scoops of powder* 平量匙*
1-3 years/歲 200 4 2

* 1 scoop = 8.5g of powder.

*一平量匙 = 8.5 克奶粉。

Note: 1 scoop of powder added to 50 ml of water.

This feeding guide is a general guide only. Your child may need more or less than shown.

注意:一平量匙奶粉加入50毫升水。

此餵哺表只作建議,你的寶寶可能有不同需要。

本產品不適合12個月以下的嬰兒使用。

1. Wash hands and clean preparation area. Thoroughly clean and rinse cup and utensils before use.

將雙手洗淨及清潔沖調範圖。使用前,將奶杯及器具徹底清潔沖洗乾淨。

2. Boil safe drinking water and allow to cool to 40°C. Measure the required volume of warm, boiled water into a clean feeding cup.

將安全的飲用水煮沸並放涼至40°C。將正確份量已煮沸的暖水倒入已清潔的奶杯。

3. Use only the enclosed scoop. Fill the scoop lightly and level off. Avoid compacting powder.

只能使用隨附量匙。輕輕地舀滿一平量匙並刮平,避免壓實奶粉。

4. Always follow feeding guide to prepare water and scoops of powder. Stir to completely dissolve the powder.

按餵哺表中對應的量匙數將奶粉加入水中。攪拌至奶粉完全溶解。

5. Test temperature on wrist before feeding. Feed immediately (do not store). Discard unfinished feeds. 

準備餵哺前,把奶液滴在手腕上試温。沖調後馬上餵哺(不要儲存)。請把喝剩的奶液倒去。請把喝剩的奶液倒去。

*指scGOS/lcFOS益生元組合 (9.3克/100克奶粉)
#指⽜欄牌4配⽅中的益⽣元組合(9.3克/100克)。根據Danone截⾄2022年4⽉的巿場資料,以巿⾯上主要25款兒童成長配⽅奶粉的營養標籤作比較。
▲成份研究顯示,在飲用含此益生元的配方後,寶寶便便中乳酸桿菌百分比的增長。研究益菌為乳酸桿菌. 資料來源 “Haarman M & Knol J. Appl Environ Microbiol, 2006;72(4)
style="font-size: 0.8125rem;">◇ 益生元指特別的 scGOS/lcFOS組合
▽黃金比例指母乳中益生元的長短鏈比例。
+A2β-酪蛋白(2.1克/100克)。與A1 – beta 酪蛋白比較.  Sebely Pal et al. Nutrients 2015, 7, 7285-7297。據一項關於1230隻乳牛的研究顯示,當中只有30%機會為純正A2乳牛(資料來源:Massella E et. Ital J Food Saf. 2017:6 6904)
△源自天然奶脂的SN-2 棕櫚酸酯(1.3克/100克)
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建議每日飲用兩杯。

 

香港官方正貨

官方直送
原裝正貨

 

專人送貨上門

安坐家中網上落單
付款,買滿指定數量
即享免費即日送貨!

 

訂單追蹤預約送貨

領先一步物流追蹤,
直接與送貨員靈活
預約收貨時間。

 

官方售後服務

由物流追蹤到營養
資訊,都有專人為你
解答

 

 

育兒及營養方面有任何疑問?

請即聯絡「首1000日營養顧問」,我們的註冊護士及營養顧問樂意為你解答。

閣下現進入嬰幼兒配方奶粉專頁

母乳餵養是寶寶攝入營養的最佳方式

母乳是寶寶的最佳食物,對母嬰均有多種好處,餵養母乳多一天,為寶寶和媽媽的健康帶來的好處就會多一些。根據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寶寶出生最初6個月全進食母乳,大約到6個月大,就應逐漸添加固體食物以滿足寶寶的營養需要,並應繼續餵哺母乳至2歲或以上。因為母乳含有的抗體,可增強寶寶的體質,而且提供全面的營養,促進發育。

在準備母乳餵養及在母乳餵養期間,健康、均衡的飲食十分重要。要成功餵哺母乳,媽媽、寶寶和家人,需要一同學習、適應、解決所遇到的困難和挑戰。母乳是媽媽專為寶寶預備的食物,並且容易消化。所以在開始餵哺母乳的數星期,餵哺的次數會較頻密。而如果您選擇不餵母乳,或者,在寶寶出生後的數個星期內進行母乳和奶瓶混合餵養,可能會降低您的母乳量,而且難以推翻非母乳餵養的決定。

請咨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尋求寶寶餵養建議。

如果您採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配方奶並不是無菌,而所有用以餵哺母乳或配方奶的用具,及沖調奶粉的用具,亦均須徹底清潔和消毒。剛沖調的嬰兒配方奶最安全,建議每餐即沖,並於兩小時內飲用。尚未飲用的分量必須棄置。使用嬰兒配方奶需要考慮社會及經濟影響。不正確使用嬰兒配方奶、不正確的食物或餵養方式可能會危及健康。如果您使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不遵守使用說明可能會導致寶寶生病。